☆啵咪酱🐰🎠(隐居)

目前喜欢gg和dd

记一则可怕故事

昨天吃坏了东西,在家休了一天,晚上睡觉,梦到些个怪事情,醒来后照实有些害怕。

1.
话说有四个人一起结伴到一间旅馆,谁知房内早有了个背包客,众人乐呵呵的一起住下,谁知背包客竟拿出了好些油炸食品,薯条鸡块,招呼4人一块吃,并讲了些他的背包经历,1人不吃油炸食品,独自出去觅食。画面一转,1人手里拎着行李箱,1手却拿了个杯子,这时有个迷迷糊糊撞了他一下,杯子掉了,他却犹如清醒一般,浑然不知自己为何在此,急匆匆的走了。一个小孩路过,把杯子放在了捐赠箱的桌上便走开了。那是个骷髅头形状的杯子,里面似有些浑浊,但不知是什么。远处走来一人,似是刚刚取完钱出来,无意中看了杯子一眼,便无法移开眼,伸手想拿,一阵风吹来,杯子掉到下面,他的钱便进了捐赠箱。邮局的李先生浑浑噩噩的拿着邮袋回到邮局,不知怎么却把“今日停休”的字样挂到了门上,匆匆进了门再也没有出来。转天一人打电话到邮局,有人接了电话却不出声,让人很是诧异,无奈事情很急,便找了几人一块去了邮局,开门闻到一股血腥气味,再看一主管倒在椅子上,右边胳膊底下部位已全然没有,整个人像泡在血水里一样,一旁的李先生正不知在吃些什么,犹如地狱一般。来人清醒,大叫着“李先生杀人了”,便跑去报了警。

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