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啵咪酱🐰🎠(隐居)

目前喜欢gg和dd

看电影有感(涉及剧透,慎入)

有感而发,仅此。


我只追了铁盾而已

.

.

我只追了铁盾而已

.

..

我只追了铁盾而已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了终局之战的ending,我都不想二刷了,真的,导演也是极端(就算不续约了也不用这样啊),变老就变老吧,何故非要cap回到过去跟某人再结婚,极没意思,都是过去式了,何苦再留恋,不喜欢这个结局👎🏻👎🏻非常糟糕!!!


我都不知道说什么了,看完心塞…

铁盾两人都好惨……呜呜呜……着实想哭😭

(爱你三千遍)😢😢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外bg党请离开此帖,别给自己找不愉快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